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在加泰罗尼亚的比赛对丹尼佩德罗萨来说总是很特别

本赛季的MotoGP接下来的比赛就是在加泰罗尼亚。西班牙的车手,丹尼佩德罗萨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在主场比赛。赛迷们的欢呼声总是让那位本田队的车手觉得在加泰罗尼亚赛道的比赛很特别。因此,丹尼佩德罗萨也承认很积极来迎接2013年MotoGP第六场的比赛。

佩德罗萨说道:“能参加这个比赛对我来说当然是很愉快的事,因为这个赛道是其中我最喜欢的赛道。”“所有的粉丝会给我加油,让我总是觉得在那里比赛真的很特别的事。所以,我已经或不急待想尽快在那里赛跑,还有当然是拿到好的成绩。”

虽然得到不少的鼓励,但是佩德罗萨只在加泰罗尼亚拿下一次胜利而已,就是当他在2008年的时候。此外,他也各个在250cc级(2005)与125cc级(2003)拿下一次胜利。看着即将开始的比赛,佩德罗萨也很难预测谁会拿下第一名的。

这是因为本田队与雅马哈队在前五场比赛可以说是互不相让。雅马哈队已经拿到两次胜利,就是由豪尔赫•洛伦佐拿到的。此外,本田队已经跑赢三场比赛。两场比赛是由丹尼佩德罗萨拿下,还有另一场就是由马克•马尔克斯拿下。

佩德罗萨说道:“现在很难预测在加泰罗尼亚的比赛,会由本田队还是雅马哈队拿下胜利。但是,我希望我们的摩托车到时候没有出问题,让我们在那里能与雅马哈队的车手竞争。”他补充地说道:“我可以确定地说这场比赛的胜利会是争夺世界冠军的关键。所以,以登上领奖台来结束比赛是很重要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