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雅普•海因克斯拉加将进行分离随着对波赫鲁夏

雅普·海因克斯将进行战斗似乎是完美的分离。无论通过机会与否拜仁慕尼黑球员将深化等待门兴格拉德巴赫上党在门兴公园,放置球的足球生涯开始从点零。拜仁也会磨利的记录点在本赛季,党明晚在德甲联赛射手。但这仍然,失去了海因克斯分离突出的话题,而不是下个赛季肯定接替何塞普-瓜迪奥拉。

“门兴格拉德巴赫是我的故乡。我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并在这里成长。我也得到了机会,在这里训练。显然,这不会是一个告别匹配常规赛对我来说,”海因克斯说。“离别是这样的故事,在影片中存在。这个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地方,我开始了我的职业足球生涯,在19岁,而现在,我的故事很快就会过去,”他继续说。

在门兴公园狂欢,就开始“熔体”。因为更绰号马驹教练,吕西安·法夫尔承认的方式印象深刻,他的职业生涯和冰冷的双手大拜仁海因克斯涌出团队。“他忍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你可以看到他的手完成拜仁队。所有疲惫逸结果,法夫尔继续。”

门兴格拉德巴赫周六利弊明天战斗,这样不仅海因克斯归庆祝,但也是一个小的庆祝verteidiger拜仁回报,但丁邦芬,他的名字裸奔流星比克因为辩护门兴格拉德巴赫自2009年至2012年。“当然,这场战斗将是最特殊的时刻。我迫不及待地想见到我的朋友和球迷再次。格拉德巴赫仍然有一个地方在我的心里。但我会保持专业,我们还在瞄准胜利。会有格拉德巴赫没有什么不同,”他总结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