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拜仁慕尼黑并不需要太多的变化

拜仁慕尼黑在2012-13赛季表现得很优势在国内或欧洲水平。为涉步下赛季,拜仁被评估不需要改造。拜仁成为德甲联赛冠军以相差25分与他们的主要对手,多特蒙德和赢得足协杯奖杯以3-2击败斯图加特后。

而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拉姆等信服成为冠军。从小组赛的资格后,拜仁通过了阿森纳,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然后才再次征服了多特蒙德2-1在决赛中。以成功三重后,拜仁不再被尤普.海因克斯执教了而是何塞普.瓜迪奥拉将填补教练的位置。

瓜迪奥拉时代的开始之前,拜仁已经带来了从多特蒙德的马里奥.格策和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可能跟进。拜仁慕尼黑和德国国家队的前球员,迈克尔.巴拉克认为何塞普.瓜迪奥拉将不会做许多变化在团队中。

“我认为有时当你来成为新教练,你想 ‘我必须改变一些东西'。但如果你看拜仁现在,我觉得没有真正需要改变的部分,”巴拉克说道。“显然他有他自己的想法和如何发挥他的团队。我相信他已经看了很多拜仁的比赛,即使不是全部,在六月后中和他知道不多地方必要改进。”

“拜仁慕尼黑在半年前或自上赛季已经达到了非凡的水平。正如我之前所说,只是一点小细。可能改变一些东西只因为你想发挥自己的风格。”“但另一方面,正如我所说你不能真正改变很多东西因为一切都工作得非常好。我相信他是一个聪明的男生和一个很好的教练,他将能够处理它,”巴拉克说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