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积普•希基斯决定退休

积普·希基斯跟拜仁慕尼黑队结束了合约,他决定退休了。这样的表示也顺便把谣言说清楚,他个人没有回到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拜仁慕尼黑队取得三赢家作为积普·希基斯最甜蜜的礼物,也是提出给积普·希基斯当最后的教练。因为年龄的原因,所以他没有继续他的职业生涯成为策略员。

“我没想到七月后有新任务。但是我跟我妻子说过了,下赛季我跟拜仁的合约结束后,就举决定退休。”希基斯说。“我注意了些问题,尤其是在最后周末,其实我的年龄更需要更长的时间,”希基斯解释。

68岁的教练被说跟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有关,因为最后赛季何塞·穆里尼奥已经离开了。“我没有改变,但是别的俱乐部对我特别有趣邀请我当教练。有钱的俱乐部是不重要而我花我的时间在太阳下,”希基斯说明。

在他的职业生涯,他已经提出了7个奖杯。他曾经带过马德里在1997-1998赛季获得欧洲冠军联赛以及1997年西班牙超级奖杯。还依然火爆的就是,出生地在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教练,在2012-2013年赛季成功带拜仁获得三赢家(德甲联赛、欧洲冠军杯、德国足协杯)。下赛季希基斯的位置被何塞普·瓜迪奥拉替换。前巴塞罗那教练在七月开始替换拜仁的教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