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内马尔•达•席尔瓦 : 我会专心帮助球队

巴西沙拉维集锦,内马尔•达•席尔瓦表示他将面对两场最后比赛联合会杯将在巴西他的出生地举行,他自己觉得没有打进球也没关系。这位在本赛季将加入巴塞罗那队会成为桑巴舞队的主要的目标而他们将面对亚洲代表。日本就是亚洲代表在首回合联赛也被所知道是迷你世界杯。但是这位21岁的球员,他承认只专心他的球队而不是打进球。

“我打进球不大进球是没关系的,我对巴西的球队感到很自豪。在国家队,我不能跟在桑托斯做一样的行动为,就是在那边人都认识我。在这儿(国家队),他们还需要认识我”内马尔被巴塞罗那队招收以57百万欧元。

这位球员的全名是内马尔•达•席尔瓦也表示目前路易斯•菲利皮•斯科拉里球队还找最佳的阵容。“我们还寻找我们的最好的球队而我将竞争在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我每天每次练习将一直发挥”球员已经有了一个儿子说。内马尔•达•席尔瓦将穿10号的球衣而承认没有觉得有压力因为那个号是贝利以前穿的。“我觉得号码是不重要的,但是巴西的球衣?”在前锋的球员关闭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