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罗杰•费德勒认为,开始他

罗杰•费德勒
罗杰•费德勒最近的节目令人失望的表现后,充斥着批评。即便如此,前世界头号排名被认为是拒绝,如果他走了。在温网第二轮冲击失败后,赢得17个大满贯冠军头衔的性能有所下降。费德勒,谁是现在努力适应一个新的球拍,输给世界排名前50名的最后两个比赛之外。

在汉堡,的弯曲德尔波尼斯的费德勒在半决赛,最后他放弃了布兰德斯在第二轮的冠军,在自己的国家在瑞士。 31岁被认为是三大竞争不再能够: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安迪•穆雷和拉菲尔•纳达尔。拒绝这一论点,罗杰•费德勒确定上升。

“我没关系批评,但我希望我们说实话。这种情况不是对我不是新的。在2009年和2010年,人们不得不说:“他已经赢得了一切,现在时间已”,网球选手费德勒说。“越来越多的人对此发表评论,更多的人会谈论的事情,就没有任何意义。”费德勒也承认,还没考虑退休。“当我的地步,已经厌倦了旅行和实践,所以我会问一些严重的问题。但是,这是不是我现在的感觉,”罗杰•费德勒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