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洛伦特希望能找回的清晰度

新尤文图斯前锋洛伦特相信他能得到进一步发展的La Vecchia酒店夫人。他也希望能找得回来的清晰度。略伦特是在夏天加盟尤文的三个新球员之一。西班牙前锋挖结束后,他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合同自由。
在他的最后一个赛季毕尔巴鄂,略伦特似乎小于最大,并在各项赛事36场比赛中只打进5球。然而,在主教练孔蒂,乐观的他会回来找他的触摸。“我选择了尤文图斯,因为我认为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知道我可以在这里成长。孔蒂的方法真的很好,我很高兴能与他一起工作,“洛伦特说,意大利足球。

“我们正在努力的时刻,它真的很沉重,但是这是应做什么。我今天很开心,因为我有一个困难的一年,在毕尔巴鄂,但现在,我试图找回进入最佳状态。”略伦特决心帮助尤文保留意甲联赛冠军,以及在冠军联赛中走一步,他们停止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最后一个赛季。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连续第三个意甲冠军。虽然在冠军联赛中,我们需要一场接一场来对付它。我们知道,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但我相信,我们有一个非常强大的阵容,”他说。当记者问一个问题,哪支球队将是主要竞争对手的斗争中尤文意甲冠军,洛伦特承认,他们没有图片。“很多球队都在加强自己在整个夏天,所以我只是说,它仍然是为时过早预测谁将会成为我们的对手,“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