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乌戈•洛里斯已经准备好再次发挥

乌戈•洛里斯
两个星期后冲突在他的头上,乌戈·洛里斯说苏达准备上场。他说,身体的身体已经好了。在埃弗顿足球俱乐部之间的比赛和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洛里斯头撞·卢卡库罗米鲁膝盖当试图将球挡出时。作为结果的碰撞,洛里斯是昏迷了几分钟之后,虽然仍然能够继续比赛。

上周末,热刺主帅AndreVillas-Boas选择打一个门将布拉德·弗里德尔,但洛里斯表明,自上周末实际病情有所好转。“我很好,”乌戈·洛里斯说。“我真的已经昏迷了几秒钟,但实际上我已经准备好打,因为上周结束。只有医务人员俱乐部禁止我。”

洛里斯是法国现在已经准备好打在2014年世界杯淘汰赛对阵乌克兰。主帅德尚透露自己将比赛中的发挥。同时,在不同的场合,卢卡库,发现该碰撞洛里斯纯净无意图影响。“我不小心碰撞。粗暴的说:”我不是一个球员,卢卡库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