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曼彻斯特城和皇家马德里的报价对伊斯科

财神马拉加伊斯科透露曼彻斯特城和皇家马德里他提供了大量的优惠。西班牙中场留下深刻的印象提供马拉加打进欧冠八强并帮助La菲里亚罗亚的进入决赛的欧洲21岁以下,他们将在那里会见意大利。

当被问及他是否收到了曼彻斯特城和皇家马德里的报价,21年的球员没有否认。“是的,他们就行了,”伊斯科说。“他们是两家具乐部在我的名单。我希望能够立即决定因为我仍然有一个与马拉加的合同。”“我知道曼彻斯特城和皇家马德里一家大俱乐部。我想,无论发生什么事,将是最好的,我和马拉加。”

此前,市已确认,他们被正式任命佩莱格里尼作为罗伯托 - 曼奇尼的替代。然而,尽管他说,他认为的智利教练像父亲一样,伊斯科说佩莱格里尼抵达Etihad体育场不会是决定性的因素大步。“这是真的,我熟悉佩莱格里尼,我知道他是如何工作的,他已经成为了我的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两年当我与他在马拉加,”他说。

“这已经成为一个赞成的点在哪里,我们之前已经在一起我知道他是如何工作的,但不是决定性的。”自己决定自己的未来都可能被认为是下周内。目前聚焦伊斯科帮助西班牙21岁以下国家队开展了欧洲杯的最后一场比赛。

上个赛季,伊斯科马拉加在各项赛事中打进12球并带来了他的团队完成了第六名结束西甲积分榜。然而,他们被禁止参加一个赛季在欧洲联赛由于他们经历金融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